rwxwl下载 > 资讯 > 软件教程 > access2010怎么开启使用回历

access2010怎么开启使用回历

  • 作者:佚名
  • 来源:rwxwl下载
  • 时间:2026-02-10

  access2010怎么开启使用回历,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是很了解呢?这里就为大家带来关于开启使用回历的详细步骤分享,快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!


access2010怎么开启使用回历

  首先,我们打开我们的电脑,然后我们打开我们电脑上面的Access2010;







  进入Access2010之后,我们点击左上角的文件;







  弹出的界面,我们点击选项;







  弹出的界面,我们点击客户端设置;







  弹出的界面,我们点击使用回历前面的勾选框;







  点击勾选上之后如图所示;







  最后,我们点击确定,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启了使用回历了。